会拍照的阿卡

臭拍照的都要学习一下心理学的行为矫正技术

杨乐乐给我发他在北京拍得,他很得意的照片的时候,我刚刚在图书馆一楼的大厅里面把仅仅看了几页,就一直安安静静的放在我床头的书还了。刚刚超过租期几天。


它是我唯一一本从图书馆借来的又没有时间去看的书。但好在十一月就要过去了,顺带着忙忙碌碌的实习也要结束了。


我呆了四年的这座城市从来不下雪,也谈不上秋天,那些一直苍翠着的树,会让这里的老爷爷们觉得天地间找不到同病相怜的人。


天开始冷了,但还不够冷。大四的老师兄了,想赶紧毕业,想去看秋天香山公园的枫叶,想带走一个南方从来没有见过雪的姑娘,想给她在冷得仿佛能听到地壳冻裂声,天空飘着鹅毛般大雪的世界里,拍很多很多好看的,美美的照片。。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