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拍照的阿卡

臭拍照的都要学习一下心理学的行为矫正技术

我的世界

世界
他对世界这两个字某种程度上特别的心怀敬畏。每次读到它的时候,总有一种别样的情绪在他的心里激荡。
他不知道他的这种观感是一直都是存在的,还是因为网易云音乐甄选了一种巧合,而他恰好仿若叫春的猫,逮到母的东西就开始发骚。
他玩过那款叫做《我的世界》的游戏。对于那个他可以自己自由建造的世界一度很沉迷,像其他所有喜欢这款游戏的人一样。只不过,他不知道其他人是不是和他有着同样的心情陶醉在这款游戏里。
他小的时候,像这个世界上所有小女孩怀里的玩偶差不多,被折腾来折腾去。
夏天的时候,投奔父母,他常常面对着一望无际的像海一样的湖泊。
那时候他整天待在湖边钓鱼。有一次他腻歪的时候,弄来一只小小的章鱼,把他关在一个瓶子里,扔在水里。他歪着脑袋想的很复杂,他的那个透明的瓶子里的章鱼,会不会错误的认为,他拥有自由和整个世界。
后来,他听说章鱼是有本事自己从里面打开瓶子的。那他想,它应该自由了吧。
可是他又觉得它不过是从小瓶子里走到了一个大的瓶子里面,没准还会被吃掉。
他在无所事事的童年时光里看过很多书。
那每一本书里面都包含着一个世界,那是作者眼里的世界。后来他迷恋上了写作,像那款它怎么也玩不好的《我的世界》一样,他的故事也怎么也写不好。
这个世界上的某个角落里面是不是也有着和他一样的人。
他失眠的时候,偶尔的会想这个问题。
他另外的爱好,让他希望这个姑娘有着如花的容颜。
这是他对爱情的向往,又或者是无法排解的忧伤。
于是,阿莱城里有着一位姑娘叫阿卡。可是她尽管漂亮却风评不太好。他的父母都反对,他悄悄地自杀了。
这就是他的——我的世界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