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拍照的阿卡

臭拍照的都要学习一下心理学的行为矫正技术

夏至

总觉得这一段时间里的天气一直是在兜兜转转的。天热了几天之后,又会在一场冷雨之后凉下来,然后又是炎炎烈日,最近却又开始连着落了好几天的雨了。

空气特别的潮湿,洗衣机脱水过的衣服,挂在阳台上两天了,我拿在手里时依然能感觉到湿意。

好在现在外面的雨已经完全的止息了,仿佛在迎接夏天的正式到来。不知道明天,天亮了以后,会不会是一个大晴天。

每年夏至的时候我总是觉得莫名的感伤。太阳东升西落,天晴了,又落下雨来,在季节不停的轮转中,我总觉得在我身上,我无法确定的,却又仿佛弥足珍贵的某样东西,它缓慢的,却坚定的消失了。以至于让我产生了一种,心被开了一个大洞,像是什么也没办法填满,空落落的感觉。

我跟阿卡这样说的时候,阿卡总是说我矫情。

去年的今天,那时候我们还在一起旅行。

夜晚坐在一个陌生的城市的广场上,我静静的看着面前熙熙攘攘的人流,突然莫名其妙的觉得难以自己。然后,阿卡在我旁边坐下来,她把她那头柔顺且冰凉的头发轻轻的倚靠在我的肩膀上。于是,我对牢她的眼睛,用近乎哀求的语气希求她永远的留在我的身边。

可最终她还是从我荒芜的世界里,不知道遁往何处了。以至于我怅然若失,伤感的想着。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不会失去的。

评论

热度(2)